远山杏。

【肖戴】关于偷吃零食被发现

-ooc
-日常向短打

.

雷霆的队规没那么严,不过不许在训练室带手机不许在训练室里吃东西这些常见的规定,还是有的。

……所以,训练的时候饿了也不能吃东西!好气!

雷霆食堂的菜好好吃,但是食堂只在饭点供应啊!

我就, 前两天买了个小箱子放在宿舍里,小箱子是布做的,里面一层银光闪闪的能保温的那种,平时装些蛋糕薯片甚至冰激凌双皮奶。

我把这事儿悄悄告诉过米修远,他说:“你这不就,吃什么胖你偏吃什么嘛!”

……呸,呸,我可苗条了!米修远你嘴这么毒,是找不到女朋友的!

偶尔饿了,就在训练的休息空隙,黑眼珠子滴溜溜一转,猛地一拍大腿道:“我,我昨天的笔记忘拿了!我回去拿!”

然后飞速跑到宿舍里大快朵颐。……

希望队长心还没有那么脏,麻油发现我。

但是很显然,肖时钦大大发现了。……

作为雷霆的队长,他是有队员们的宿舍钥匙的,只不过因为尊重队员们的隐私,除了某些紧急事件比如我不小心把自己锁在自己房间里了(?)以外,是不会随便打开队员们的宿舍门的。

某天训练快结束时,队长说有事,先离开了。

我回到宿舍,一开门看到队长坐在我的书桌前,面前摆着我的戴氏存粮箱的时候,我:?!?!

……不愧是队长,战术大师,厉害,厉害。

戴妍琦:心都要扎死了,老铁。.jpg

当我还在一脸懵逼的时候,队长的指尖搓着一杯珍珠奶茶的杯身,慢悠悠开始问。

“小戴,好吃吗?”

“好……好吃!”

“小戴,长胖了吗?”

我有点儿心虚:“……队长,在我心里,我永远苗条的。”

队长又慢悠悠露出一个温(xin)和(zang)的微笑,拍了拍我的肩膀:“以后这些啊,还是少吃点比较好。饿的话,以后训练的休息时间允许你们在训练室门口吃东西,好不好?”

好!好!!好的不得了!!!队长万岁!!!!

评论
热度(28)

大概是一条无药可救的咸鱼?微博@迟虚怀_

© 远山杏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