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杏。

【肖戴】队长与流浪猫

-ooc
-日常小短打

俱乐部门口的附近有只流浪猫。

黄白相间的皮毛,翡翠色的眼睛,小小的,特别可爱。

队长也知道这只猫,但不让我们碰它,怕猫划到我们的手。但他自己会在一天的训练结束以后,叫上我一起带上买好的猫粮,找个纸盒装进去,放在俱乐部门口不远处的草丛边。

每次第二天去的时候纸盒都空了,纸盒的边缘留下了一点点猫抓过的痕迹。

偶尔我们会和它打个照面,它一双翠绿翠绿的眸子紧紧盯着我们,背部拱起,尾巴向上抬着。

队长特别温柔地拍了拍手里的食盒,把它放在了离他远一些的地方,温和笑着也不急也不怕。

我悄悄躲在队长后面,只露出个头看着那只猫。

一人一猫对视了没多久,那只小猫放松了身体,尾巴也转了个小小的弧度放了下来,低低地喵了一声,甚至主动上来蹭了蹭队长的手。

我赶紧摸出手机找了个角度拍照,幸亏俱乐部门口是有灯的,不然根本拍不到。

雷霆_戴妍琦v:#肖时钦# 队长和俱乐部门口的野猫!@雷霆_肖时钦v
[图片][图片]

评论(2)
热度(13)

大概是一条无药可救的咸鱼?微博@迟虚怀_

© 远山杏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