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杏。

【肖戴】起床那点儿事儿

-ooc
-日常向短打

队长要求,全队每天都得七点以前起床。

但是某次,队长敲门叫我起床时,我特别大声地、特别坚决地应了一声以后……

……接着翻个身又睡了半个小时。

自此,队长每天来叫可爱的小戴我起床,就比其他队员早了半个小时,而且他不看到我出门不罢休,就在门口等着。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.jpg

如果按时睡觉了,还不算要命。

有的时候晚上训练回来,洗漱完就在被窝里看美国的一部喜剧电视剧,咯咯笑到夜里一两点才突然想起来该睡觉了。

这就导致了……

早上,队长来叫。

我把头露出被子,大声回应:“队长我穿衣服呢!女孩子穿衣服很麻烦你懂的!”

然后安心再睡十分钟。

过了一会儿队长又催。

我眼睛都懒得睁:“队长我在洗漱!”

然后安心又睡十分钟。

最后队长最后一边催,我从床上蹦起来,光速穿衣洗脸梳头换鞋冲出门口。

“队长,早上好呀!”

肖时钦: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,心累。

戴妍琦:方副队,不许说我脸没洗干净!

评论
热度(21)

大概是一条无药可救的咸鱼?微博@迟虚怀_

© 远山杏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